碎琼乱玉

云间鹤未去,两侧鬓先秋。

偶像男友

我知道我的文笔不好,大家还支持我。感谢感谢 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章
     蓝思追三人在吃饭时,喝了很多酒。不对,是蓝景仪和金凌喝了很多,蓝思追只是略微沾了一点。虽然喝的是鸡尾酒,蓝景仪和金凌还是醉了。毕竟还是孩子嘛。
     蓝思追只好叫来司机回家。其实也不算是家,只是蓝思追在A市的住所 。 
     蓝思追让人收拾了三间房间,让人先扶着蓝景仪回了房,
     蓝思追扶着金凌回了金凌的房间。 给金凌收拾好后,站在床边待了一会。金凌脸上微红,不知是刚刚喝酒的原因还是这房间里太热了。应该是太热了吧,蓝思追感觉自己也流汗了。 他仿佛是受了什么蛊惑,低下头,在金凌的唇上碰了一下,软软的。蓝思追又立刻抬起头,脸上有点烫,转身就出去了。
     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冲了个澡,才冷静下来。他看了会书,才去睡觉。
     几个小时后,房子里的人都睡熟了。在蓝思追隔壁的房间里,金凌慢慢坐了起来,下了床,打开门向外走去。如果现在还有人没有谁在客厅的话,会发现金凌的眼睛是闭着的。 金凌在梦游。
     金凌转了一圈后 ,回到了房间,但不是他的房间。 蓝思追在睡眠中感到床微微下沉,他慢慢起床,借着从窗户撒进来的月光,看清了他床上来人的脸–金凌。
     蓝思追装作若无其事地躺了回去,如果他的手臂没有环住金凌的腰就更好了。蓝思追怀抱着金凌这样睡了。半梦半醒间,他感觉到有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在他怀里蹭来蹭去,蓝思追微微睁开眼。 金凌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抱住了蓝思追,脑袋在蓝思追怀里拱了拱,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睡着了。
     蓝思追看着金凌的睡颜,眼睛里是快要溢出的笑意。
     金凌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在一个人的怀里。睁开眼睛看到的一张好看的脸,长长的睫毛、高挺的鼻梁。蓝思追温热的呼吸喷洒在金凌脸上,金凌感到自己的脸前所未有的烫。
     金凌一下子坐了起来。这这这,这不是蓝思追吗?我怎么在他怀里? 蓝思追也醒了,他坐起来看着同样坐着的金凌,眉眼弯弯。
    “你醒啦。” 可能是因为刚刚起床的原因,他的声音带着一些说不出的性感。
    “你你你,你怎么在这。” 金凌脸上更红了,只不过这次是气的。
    “这是我的房间啊,我当然在这。阿凌你不知道你是怎么在这的吗?” 蓝思追问。
    “我怎么会知道!还有别那么叫我!”金凌气急败坏地说。
    “诶?金凌?你怎么在这?”蓝景仪的声音透过门传来。
     金凌翻身下床,大步走到门口,一把拉开门。
     蓝景仪问:“金凌,你怎么在思追的房间。诶,金凌!”
     金凌快步走开,脸上写满了“别和我说话,没看到我正生气呢吗!”的表情。蓝景仪看看金凌又看看蓝思追。
    “诶,思追,这是怎么回事。”蓝景仪又去问蓝思追。 蓝思追只是笑笑,没有回答这个问题。“景仪,你今天没课吗?金凌都走了你怎么不走?”蓝思追眯眯眼说。 蓝景仪突然感到自己脊背一凉,连忙跑了。
     跑出大门,看到正在等车的金凌,他刚想问又想到刚才蓝思追的表情,把话憋了回去。
     坐上车后,两人之间好大一会沉默。快到学校时,金凌开口了:“景仪,你和那个蓝思追到底什么关系?”
    “哦,我们是兄弟。”蓝景仪玩着手机说。
    “哦,是兄弟啊。什么!是兄弟!”金凌一脸吃惊。
    “不是亲兄弟啦!”蓝景仪赶紧解释。
     金凌脑子里都是自己睁开眼后看到蓝思追的模样。不得不说,蓝思追长得真的很好看。
     如果我是个女的,我肯定会嫁给他。
     这个想法一冒出来,金凌就赶紧把他掐灭了。
     我到底在想什么? 好像从遇见他后,我就变得奇怪了。
     一定是因为他。
ーーーーーーーTBC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蓝思追:“老婆上我的床了!老婆和我一起睡了!老婆抱我了!好开心!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