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琼乱玉

云间鹤未去,两侧鬓先秋。

偶像男友

小阔爱们我肥来啦,我改了名字大家可别忘了我。双玄那篇我没忘,我会在我开学之前更的。开学我就高一了,写文时间很少了。
还有,我感觉自己写的一点都不好,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。我一定会进步的!

超级无敌偶像攻×傲娇可爱学生受
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
是我妹提供的脑洞,应该很快完结
    金凌和蓝景仪是A大的学生。
    一个周末,A大要举办节目表演,听说还请了个大明星。蓝景仪对什么事情都很好奇,因此参与了很多课外活动,这次也没有例外。
    金凌也被蓝景仪拉来了。其实金凌本来是不想去的。但是…
    蓝景仪:“金凌你就去吧,你看你天天在宿舍里窝着,除了上课吃饭哪也不去,你怎么能找到女朋友呢!”
    金凌:“…”
    蓝景仪:“你跟我去,我帮你带一个月的饭!怎么样?”
    金凌:“成交,我跟你去。”
     然后金凌就去了。 到了现场,金凌刚找到两个位置,蓝景仪就把他拉走了。
     金凌:“你干嘛啊,那不是有位置吗?”
     蓝景仪:“哎呀,你跟我走就是了。我告诉你,我认识咱们学校请来的那个明星,叫蓝思追,我已经打过招呼了,他给咱们找了两个好位置。”
     嚯!真的是好位置…
     只见他们的位置在第一排,是绝妙的观看位置 ,如果旁边不是校领导就更好了…
     金凌斜眼看了蓝景仪一眼, 蓝景仪干笑两声,表示他也不知道。
     蓝景仪拉着金凌对校领导笑了笑,看到校领导也笑着点头,才坐下。
     刚坐下,那个学校请来的明星,蓝景仪口中的蓝思追就上台了,全会场的女生都爆发出尖叫。只见他身着一身白色西装,左胸前还别了一支花,刘海斜分在额前,让人一看到脑子里就会蹦出谦谦君子这个词。
     蓝思追看见他们俩,先朝着校领导点了点头,又对着蓝景仪和金凌笑了笑,他一笑有种春天来临,万花齐放的感觉,让人看见就觉得心情很好。
     金凌不知道为什么,他觉得蓝思追是对着他笑的,但是他们明明不认识。他并没有想太多,很快就忘了,专心致志地看起了表演。 蓝思追唱歌真的很好听,“长夜漫漫长夜,入林乱惊鸟。过眼不见过雁,山秋云共扰……”金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他总觉得这首歌里的人就是金凌他自己。
     表演就两个小时,很快就结束了。蓝思追还没下台,就被女生们围得水泄不通,无非就是合影和签名。
     金凌不在乎,看完就起身准备出去。但是要合影的女生太多,把他和蓝景仪生生挤了回去,竟然挤上了台。
     蓝思追对他们笑笑,然后招了招手,后台就有人点头示意。随即蓝思追清了清嗓子,拿起话筒:“各位,表演已经结束了,请大家有序的退场好吗,不要受伤。如果还想看到我,下周在A市体育馆有我的演唱会,大家一定要去看哦。”
     女生真是看脸的,蓝思追一说完,就有序的退场了,十几分钟场内就清空了。
     蓝思追扭过头看着蓝景仪和金凌:“景仪,这位就是你说的金同学吗?”
    “对,他叫金凌,和我一个宿舍的。”蓝景仪笑嘻嘻地说。
    “你好,我是蓝思追,你也可以叫我蓝愿。”蓝思追朝金凌伸出一只手,笑着说。
     金凌握上蓝思追的手,心中涌起一种奇怪的感觉,但他并没有太在意,开口说道:“你好,我叫金凌。”
     蓝景仪揽上蓝思追和金凌的肩,笑哈哈地说:“既然这样,思追你带我们出去吃吧,我不想吃食堂里的饭了,我都吃腻了。”
    “好啊,你们想吃什么,我请客。”蓝思追笑着说。
    “这可是你说的啊,不许反悔。走吧金凌。”蓝景仪一脸狡猾,心里想着:看我不吃穷你!
    “啊?嗯。”金凌点点头。
     他们三人走出校门,惹来一阵目光,蓝景仪赶紧拉着他们俩上了蓝思追提前准备好的车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